橘茗清妍

学生党,摸鱼废人,学业之余为爱发电,混的圈很杂。

我爱他!干儿子来抱抱!

芥子的梦:

emmmm之后还是决定重启midnighttale了……
在这里给不知道的人们说一下:
其实这个au是在我2017刚刚入坑的时候画出来的单人au,那时候其实是挺喜欢这种有类oc的角色的,而且那时候也有那么一点2设入脑,所以当时就把underfairytale的sans的一件礼服稿改了一下然后制造了这个au
【所以可以说uft的sans是他的妈2333】
但是一直没有把他的完整设定放出来。主要是因为过来那个刚刚入坑的新鲜期慢慢回到理智状态后就不再喜欢这种类oc的角色了,所以mn就让我给抛弃了。
不过前几天有一个朋友和我说她当时看了mn的故事决定很有趣,希望我可以做下去。总的来说其实我不太想做,但是想了想毕竟是我创造了他,那我就要为他负责了
所以思考之后决定重启midnight,但是我就不会再去思考那么多和付出那么多精力了【我还有uft的坑要填呢……】。就是把一些不合理的地方和奇怪的东西改一改,至于服装、主要设定和剧情什么都我就基本不改了
就这样,bb完了
@清寥怀茗 emmmm我觉得应该@一下让他复活的人【顺便抱抱怀茗www她是我在ut圈最好的朋友之一了】

评论

热度(20)